close
一到公司同事買了一杯飲料給我

因為我來加班~可以讓他不用那麼累

所以買了飲料給我

也有給另一個同事

我很傻眼~畢竟我跟那位同事不是說很熟

也很謝謝~

同時也有一位好心同事買熱可可給我

因為他知道我月小姐來

前天你去市區還買了甜甜圈給我

我把它當今天的晚餐唷!

謝謝你啦!

拿錢放你櫃子你又還給我

真是的~幹麻這樣呢?


感覺今天的我很幸福拉^^







來公司兩年了

第一次加班唷!

最近加班3天了

好開心唷!

這樣才會很多錢

因為我月底要請4天假

所以現在要趕快補回來

要不是因為有同事去開刀

人手超級不夠我也不可能加到班的

公司那麼摳~哪會讓人一直加班><"

今天工作不會很忙

好顯~月小姐也沒讓我肚子很痛^^

開心的度過一天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76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